font-carrier
我们不生产字体,我们只是字体的搬运工
Quick Start

简介

font-carrier2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字体操作库,使用它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操作字体。

一个字体 font,包含若干字形 glyph。比如我们浏览器里渲染“我”,浏览器就会去当前设置的 font 里面找到“我”对应的字形 glyph,使用它的形状来渲染。不同的字体的“我”的字形形状不一,所以才有差别。

font-carrier2 封装了简单的 api,让你可以将某个 svg,设置成一个字对应的字形。也可以通过解析已有字体,拿到某个字在这个字体下面对应的 svg。让你通过 svg 的维度随意修改字体展现样式。

功能

  • 支持创建一个空白字体
  • 支持解析已有字体(ttf,otf, woff, SVG)
  • 支持使用 SVG 来设置字的展现
  • 支持解析 SVG 的各种转换还有各种非 path 图形
  • 支持针对某一个字,导出对应的 SVG
  • 支持导出五种浏览器主流字体(ttf,eot,woff,woff2,svg)
  • 支持设置各种字体相关内容